晓(上学,暑假在)

这里是晓,普通的小文手,觉得写得还行的给个关注~拜托啦

【湛无不盛】雪糕刺客

🍀ooc预警

🍀浅跟个风

🍀短小警告



  夏天渐渐到来,温度逐渐上涨,外面的太阳烈烈扬扬的晒干大地上的水分


  许盛不喜欢出去晒太阳,于是整天待在央美画室里蹭空调,虽说有空调带来的凉爽带还是抵不住夏天的燥热


  特别是画画灵感突然中断,热意涌上心头,许盛心平静和的放下画笔,转身掏出手机就往外面走去


  他准备去买根雪糕压压惊


  许盛慢慢悠悠晃到超市门口,仔细挑了根雪糕


  唔……这个看起来挺便宜的,包装没那么花里胡哨,也没吃过,浅尝下这个


  这是许盛在结账前的心理活动


  “您好,120元,扫码还是现金?”前台小姐似笑非笑盯着许盛


  许盛咽了咽口水,颤抖地问“这……不是……这个多少钱?”


  “120块钱哦先生”


  许盛感觉她的笑里带有“你不买就显得你很掉价”的味道


  许盛:我真的会栓Q,雪糕刺客竟在我手上


  此时的许盛内心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买吧,咱拿了又放回去多不好”


  “这么贵是金子做的吗?颜料都没这么贵(不是美术生!写叉了告诉我!慌张.JPG)”


  终究许盛还是放不下面子,拿着手机扫了码


  许盛拿着这根天价雪糕跑回了画室


  笑话,120元化了真没了


  他小心翼翼地拆开了包装,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小心翼翼舔了一口


 “?味道没什么与众不同啊……是我吃的方式不对吗?”

  许盛发出了真挚的疑惑


  旁边一个女同学路过时看见许盛手中半化不化的雪糕,小声说了句“woc雪糕刺客”


  许盛翻开百度,搜了下“雪糕刺客是什么意思”


  答:指那些隐藏在冰柜里,看着其貌不扬的雪糕,但当你拿去付钱的时候会用它的价格刺你一下的雪糕


  许盛吸了口气,快速解决掉剩下的雪糕后疯狂给邵湛发消息吐槽


  “哥!你知道吗!我刚刚被雪糕刺客袭击了!”


  “呜呜呜呜它的价格是真的贵到我懵了都”


  “我竟然还买了呜呜呜呜呜损失我120大洋,什么嘛!纯纯一个大冤种”


  连发三条消息后许盛托腮等邵湛回复


  “没事,120块钱还是养得起你的,想吃再买”


  “转账240元”


  许盛:扭捏


评论(18)

热度(61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