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上学,暑假在)

这里是晓,普通的小文手,觉得写得还行的给个关注~拜托啦

【朝俞】小兔子也可以吃掉大灰狼

🍀ooc预警

🍀短小

🍀兽化

🍀会有撞梗哦!灵点是由别人启发哒

朝哥:白色垂耳兔(嘿嘿嘿)

俞儿:狼







正文


  谢俞是一只狼,也是一个总裁,如果眼神有伤害,那他一扫便会尸横遍野,他的眼下有一颗黑痣,衬的他肤色更加白皙,沉默寡言的他让众多嫉妒才华的表示不满


  “哎?不是,谢俞他拽什么?不就是靠着颜值混进来的吗?用得着这么装?”


  “嘘!别乱说!他来了”


  两个头上顶着羊角的女生自以为声音很小地交谈着,其实每句话甚至语气都听得清清楚楚


  谢俞目不斜视的越过两人,脸上没有带任何表情,不过还是能从他冷到极致的气场感受到本人心情不愉快


  两个女生自然感受到了,惶恐的闭上嘴,刚想转身走开,便看到了前方一个少年拦住了退路


  少年长得极其俊俏,眼睛里若有若无的戾气把少年显得更加叛逆,鼻梁高挺,正一脸玩味的盯着这两个人


  “喂,你们这样随便说别人不好吧?”


  少年爽朗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谢俞脚步微顿了下,心尖颤动了一下,微微颌首用余光扫了一眼少年,自从那日起,谢俞便注意到了这个不把耳朵尾巴露出来的少年


  谢俞改完当日的文件揉了揉眉心,心里又回想起那个少年


  他为什么要帮我说话?


  他是谁?好像没有印象,等会翻下成员册吧?


  他……声音很好听


  谢俞晃了晃脑袋把这些不该的想法扫出去,他起身走到木质柜子前寻找成名册


  静悄悄的夜晚和纸张的摩擦声互相配合,显得夜更加寂静,谢俞不知道翻了多久,直到他快要麻木时,终于看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


  “……贺朝……朝阳?好名字,刚入职?怪不得没印象”谢俞低声喃喃着


  早晨


  早间的阳光透光窗帘照在趴桌子上的谢俞脸上,清新的空气悄悄充满了整间办公室,和谐又美妙


  谢俞睁开了眼,眼底一片乌青,他揉了揉昏沉的头,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没错,我们的俞俞儿经过一晚上冷空调的摧残感冒了


  谢俞:……自己身体变差了呢咋?


  他认命的下楼去买药


  外面有些冷,正好是清晨,气温自然是和昨天不一样的


  “哎,朋友,你这么穿不冷吗?”一只手搭上了谢俞的肩膀


  谢俞条件反射一个肘击,给在后面的贺朝抓住了手


  “朋友这么凶?”


  谢俞一回头便看到了已经靠过来的那张放大的脸,差点又来个大逼斗,好在拳头杀一半顿住了


  是昨天那个人?刚刚好像做的有些冒失了


  “抱歉”清冷的声音和附近格格不入,不过贺朝还是注意到了这位就是昨天两位小姑娘说的只会装x的总裁


  “没事!朋友你要去哪?我送你吧,这天怪冷的”


  “药店,很近,我走过去”


  “好吧,你是昨天那个两个人说的那位?”


  “嗯”


   “其实吧你挺好的,我就挺欣赏你”


  谢俞又是一愣,手突然就不知道放哪了


  “朋友我先去公司啦!”贺朝挥了挥手,转身走向公司


  “嗯”


  其实靠近药店这条道路很好看,路边种满了樟树,一片一片的叶子堆积在一起,阳光浅照进来,在柏油路上一点一点的,很安心(救!这是什么小学作文)


  谢俞烦躁的心情也被压了下来,轻轻漫步在这条小道上


  “您好,36块钱”


  “付了,谢谢”


  谢俞拿着药袋走出了店,随便应付了一下就回公司了


  贺朝越做越大,短时间内升了几级不在话下,不过一年就已经到了秘书的职位了


  谢俞听到这消息挑了挑眉,嘴角不经意勾出一抹浅笑,心情也愉悦起来,小刘装作镇定的走出办公室,一出去就打开微信手指飞快地打字


  “哎我草!刚刚我去给俞总汇报新秘书的消息,你们猜怎么着!?”


  “怎么了怎么了?别卖关子!”


  “话说新秘书就是朝哥吧?”


  “是的是的,你们知道么!俞总!听到朝哥的名字,他笑了!笑得那叫一个春心荡漾,呜呜呜万年冷冰山笑了!”


  “woc你不会看错了吧?”


  “不会!我亲眼看着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俞总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妈的可恶没看到!刚刚路过办公室了后悔没往里面瞟一眼”

  

  “害姐妹没事,咱以后多提提朝哥,冷酷杀手都能被捂化成邻家大哥哥”


   “啊总监来了家人们憋玩手机了”


  贺朝一脸傻笑地看着群里那些激动得嗷嗷叫的女生,偷偷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小朋友他笑了哎?他笑起来肯定很好看


  唔……好想表白,小朋友不接受怎么办


  今天晚上试试!


  兔耳朵悄悄晃了起来


  贺朝敲了敲办公室门“咚咚”


  “进”里面响起了谢俞冷漠的声音


  贺朝捏了捏耳朵,有些紧张


  “小朋友?”


  谢俞耳朵悄然染上了一抹红色,狼耳朵也抖了抖,兴奋的立了起来“……滚,别叫我小朋友,没事出去”


  “小朋友……”


  贺朝步步逼近,“啪”的一下抓住了谢俞的手腕,把他堵墙上了


  谢俞挣了挣,没挣开,凶巴巴的警告贺朝“放开”


  “小朋友!我没喜欢过别人,但站在我面前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得要命,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谢俞笑了笑,回应“我也没喜欢过人,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


  贺朝一把抱住了谢俞,脑袋在肩窝那边蹭来蹭去,耳朵也甩得跟个风扇一样(?好奇怪),谢俞揉了揉兔子的头,狼尾巴悄悄掀开了贺朝的衣服


  谢俞一直以为是1,直到被人按着艹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天真了


  “呜……别咬耳朵……”


  “小朋友……你的耳朵手感好好”


  “呜!”


  “尾巴自己咬着”


end


焯写废了,将就着看吧,ooc了的话甩我脸上!


彩蛋是爆了的公司群!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